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港人自講



2007 年, 12 月 27 日的晚上在 Yahoo! Blog 開始了 "港人自講" 這個私人網誌。 "港人自講" 並非我的第一個私人網誌, 其實早在 2003 年在 Blogspot.com 上也開了一個; 只不過在第四個月後, 我已經沒有新的話題寫而停止了。

在過去的兩間, 雖然在 Yahoo! Blog 上的 "港人自講" 的網誌更新頻率不高, 但我卻從來沒有絲毫放棄 "港人自講" 的想頭。

沒有想過放棄 "港人自講" 的最主要原因, 是因為我實在有很多嚕囌要發, 而大部份的嚕囌都是對現今光怪綠離的社會的控訴 (由其是在香港裡所發生的)。

近期我對於 Yahoo! Blog 的運作令我甚為不滿意, 所以我最後決定改用 Google's Blogspot 來延續 "港人自講" 的網誌台階。 由於我不能把在 Yahoo! Blog 上的網誌遷移過來, 如果各下有興趣閱覽我在 "港人自講" 的舊作, 煩請按到以下此連線去:

http://hk.myblog.yahoo.com/samiam-iamsam/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 大家能繼續給我支持和鼓勵。

我愛香港!

老 Sam

Bookmark and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